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冰菓》原著作者为京阿尼捐款100万日元 京阿尼募捐总额超6亿日元

2019-07-27 15:20:1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浏览:loading

  京阿尼出品动画《冰菓》的原著小说《古典部系列》作者米泽穗信今天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已经向京阿尼捐款100万日元。

游民星空

  此外据NHK报道,从7月24日傍晚到26日下午3点为止,京阿尼为接受捐款设立的专用账户已经收到了6亿2000万日元,这些资金将用于援助遇难员工及其家人亲属、治疗中的员工及其家人亲属以及公司再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冰菓》作者为京阿尼捐款100万日元 总募款额达6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71444332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