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京阿尼纵火案部分遇难者名单公布 已获家属同意

2019-08-02 15:03:4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距离京都动画工作室纵火案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大家都还沉浸在悲痛之中。现在各项后续工作都在有序的展开,根据多家日本媒体的报道,京都府警公布了京都动画第1工作室纵火事件的部分罹难者名单,一共10人。

京都动画第1工作室纵火事件的部分罹难者名单:

  宇田淳一(34)

  大村勇贵(23)

  笠间结花(22)

  木上益治(61)

  栗木亜美(30)

  武本康弘(47)

  津田幸恵(41)

  西屋太志(37)

  横田圭佑(34)

  渡边美希子(35)

  之前京都府警方面表示,京都动画公司曾强烈要求京都府警方面不公开罹难者名单,因此死者身份的公布时间延迟至今。本次公开的罹难者名单都是经过家属同意的,愿逝者一路走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纵火案部分遇难者名单公布 已获家属同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21451588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