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警方遗失京阿尼火灾遇难者遗物 向家属道歉谢罪

2019-08-17 16:30: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FNN)报道,距离京都动画公司纵火案发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时间,京都府警方近日表示,他们不慎遗失了一位遇难者的遗物,警方也为此向遇害者家属致歉谢罪。

  在京都动画公司纵火杀人事件中,共有35人不幸遇难,34人遭遇了程度不同的轻重伤。京都警方表示,最初在接收一位遇害者遗体时,该遇害者佩戴着一块手表,但在进行完司法解剖、将遗体交还给家属时却发现这块手表已经不慎遗失了。

游民星空

  京都府警通常会对遗物进行拍照、记录,并且进行分类保管,但是此次在进行DNA鉴定的过程中却不慎遗失了这块手表。

  京都警方向受害者家属说明了事由并且进行了道歉谢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警方遗失京阿尼火灾遇难者遗物 向家属道歉谢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1716101037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