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气续作VS凶猛新作 史上最强十月新番一览最终版

2019-08-31 19:0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我们真的学不来! 第2期

  高三学生唯我成幸家境贫穷,身为长子的他,一心想获得校内提供的特别 VIP 推荐资格以进入好大学、将来找到好工作,养活一家五口。某天,学园长突然召见他,并以推荐资格为条件任命他为「教育员」,负责教导两名天才少女.绪方理珠和古桥文乃。一问之下才知道,理科天才绪方想考文科大学,而文科天才古桥则想考理科大学!面对这艰巨的任务,唯我成幸该如何是好?

游民星空

一弦定音! 第2期

  在学姊们毕业后,时濑高中筝曲社就只剩下仓田武藏一个社员了,到了四月新学期,纵使努力招募新社员也乏人问津,社办甚至被不良学生占据,这时突然出现一个和筝曲搭不上边的不良新生久远爱申请入社,紧接着还有一位古筝天才少女凤月里和。各自不同的古筝之音,编织出一曲青春学园物语。

游民星空

Fairy Gone 第2期

  505年出身于斯纳,在地下拍卖会工作的年轻女子玛莉亚‧诺耶尔,被卷入争夺妖精拍卖物的冲突中;并意外认出了抢夺者为当年失散,苦苦寻找多年的同乡维尔妮卡,但对方却否认自己的身分。在阻止冲突当中,玛莉亚意外被要拍卖的精灵附身,也拥有了妖精能力。事后在卧底黑手党的政府探员弗烈•安德伯邀请下,玛莉亚加入了取缔违法妖精机构「Dorothea」,开始面对并处理使用非法妖精的各种冲突。

游民星空 

Radiant 虚空魔境 第2期

  作品描述了以成为大魔术师为目标的少年赛特,为了打倒来自天空的怪物Nemesis并彻底消除牠,踏上了寻找传说中Nemesis的巢穴所在地RADIANT并与新的朋友相遇以及强敌作战的冒险旅程。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续作VS凶猛新作 史上最强十月新番一览最终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311642542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