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气续作VS凶猛新作 史上最强十月新番一览最终版

2019-08-31 19:0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入间同学入魔了

  描述无法拒绝任何拜托的老好人铃木入间,是个从 1 岁开始就踏入社会的 14 岁少年,他的父母为了金钱将他卖给了恶魔!阴差阳错之下他签下了恶魔契约、进入了恶魔学院、成为了特待生,并且即将与学院第一的新生代表决斗!

游民星空

星合的天空

  《星合之空》以及将面临废社的男子国中软式网球社为舞台,描绘怀抱着各种思绪的少年们,透过软式网球而成长的青春物语。

游民星空

Stand My Heroes

  女主角因为拥有特殊体质,而破例获选为隶属政府单位的麻药(麻醉药品)取缔官,在她身边的伙伴、情报来源与调查对象等,皆是帅气的男性角色。

游民星空

PET

  故事描述「PET」称的是有着改变他人记忆的超能力少年,他们被黑社会管理操控来替黑社会达成不可告人的目的,而这群「PET」的领袖为了拯救自己的同伴居然从黑社会手里逃走了。

游民星空

ACTORS -Songs Connection-

  《ACTORS -Songs Connection-》是以 EXIT TUNES 创作的 CD 系列《ACTORS》为原作而改编的电视动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续作VS凶猛新作 史上最强十月新番一览最终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311642542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