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气续作VS凶猛新作 史上最强十月新番一览最终版

2019-08-31 19:0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FGO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描述人类灭亡的原因,是在历史上数个地点突然出现的无法观测领域 - 特异点。迦勒底唯一残存的御主•藤丸立香,与亚从者玛修•基列莱特 一同介入这些特异点的事象,从而执行将其解明或破坏的禁断仪式 - 圣杯探索大令。

真・中华一番!

  故事描写中国四川省的年轻厨师「刘昴星」(外号阿昴,动画版又译为「小当家」)学习厨艺,到广州阳泉酒家修行,获得特级厨师资格。真・中华一番!故事是以刘昴星等人收集传说厨具,并且与黑暗料理界对抗的过程作为核心发展。

游民星空

无限之住人-IMMORTAL-

  日本江户时代的1792年,拥有不死之身的剑士万次,发誓杀一千个恶人来赎百人斩的罪。遇到身负血仇的孤女凛后,他决定帮助其报仇。一路遭遇凛的仇人「逸刀流」,旨在剿灭逸刀流的幕府密探「无骸流」以及其他种种势力或个人。

游民星空

歌舞伎町夏洛克

  故事描述新宿区的东边区域,混沌城镇的中心闪烁着霓虹灯,伴随强光产生的影子,在好像会发生猎奇杀人事件的夜里,舞台布幕悄悄的拉开...。

游民星空

BEASTARS

  故事描述草食动物和肉食动物同在一所学校,两种族类相安无事;但某天羊驼提姆却遭到肉食动物杀害,草食动物们感到害怕不已,肉食动物则是因为四周的警戒而感到不自在。而平时和羊驼提姆交好的灰狼雷格西,因为诡异行为被怀疑是头号嫌犯...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续作VS凶猛新作 史上最强十月新番一览最终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311642542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