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 令和 The First Generation》特别预告公开 零一和时王登场

2019-10-29 18:25:0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假面骑士》最新剧场版《假面骑士 令和 The First Generation》特别预告公开,其中时王和零一都登场,不知道可以操控时间的时王这次会带来什么平行世界。《假面骑士 令和 The First Generation》将于12月21日上映。

特报PV:

  《假面骑士 令和 The First Generation》为冬季剧场版,其中将会揭晓的假面骑士零一诞生的秘密。背负传说的人——假面骑士时王x创造传说的人——假面骑士零一,他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最新剧场版特别预告 零一诞生的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291431503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