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假面骑士龙骑全新可动模型 无双龙协力作战气势十足

2019-09-02 11:49:1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万代推出的的高人气可动人偶系列“S.I.C.”,发表了20周年官方竞赛活动中获得人气第二名的“S.I.C. 假面骑士龙骑”的各种详情,将这款制作精美的模型呈现给大家。新版“S.I.C.假面骑士龙骑”模型由知名原型师浅井真纪担任设计,以独到的观点重新诠释剧中的“镜世界”与“骑士系统”,将银色铠甲想像成神崎士郎制作的装备,红色部份则是藉由镜世界实体化的结果,有着扭曲的线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I.C. 假面骑士龙骑”模型也进一步刻划出龙骑与无双龙的“共生关係”,包含赤龙刀、无双盾、无双龙爪等武装,都能从无双龙的身体上拆卸下来使用。装备在身上多处的连结点,完美重现魄力满点的必杀技“龙骑士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龙骑全新可动模型 无双龙协力作战气势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021105224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