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首位“令和假面骑士”造型曝光 4种变身形态登场

2019-07-14 10:16: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石森章太郎原作的《假面骑士》系列特摄剧《假面骑士Zero One》新角色公开,作品预计2019年9月1日开播。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总共有4种形态,分别是飞翔猎鹰、烈咬鲨鱼、炽焰老虎、冰冻极熊。同时也是首个“令和假面骑士”。

游民星空
官方海报

游民星空
图源:特撮バレ情報

游民星空
图源:axel_acd08

  假面骑士现划分为昭和骑士、平成骑士和令和骑士三大类。自首作《假面骑士》到《假面骑士J》,都是有关进行改造手术的改造人与邪恶组织对抗的故事,他们被归类为昭和骑士。而由《假面骑士空我》至《假面骑士Zi-O》的假面骑士,被归类为平成骑士。从《假面骑士Zero-One》起被归类为令和骑士。

游民星空
图源:特撮バレ情報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首位“令和假面骑士”造型曝光 4种变身形态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409404625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