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中字预告 三大阵营亮相

2020-01-08 20:17:33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Aniplex官方微博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Aniplex官方微博今天发布了一段《命运:冠位指定》“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前篇的中字预告短片,一起来欣赏一下。

以下为官方微博原文:

  《Fate/Grand Order》剧场版“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将于2020年夏季上映前篇“Wandering: Agateram”! 保护无辜民众的老人,抗拒灭亡、守护国家的王,护卫白亚之城的骑士,他们将有怎样的交集……本作后续消息也将持续在官博上更新,敬请关注!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神圣圆桌领域剧场版中字预告 三大阵营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081944014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