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正式预告 贝德维尔令人担心

2020-10-07 10:11:0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前篇,在今日(10月7日)公开了本作的正式预告。本次的预告中公开了全新的画面,其中由宫野真守配音的贝德维尔也是有些令人担心。

剧场版动画《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正式预告:

剧场版动画《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剧情改编自游戏的第六章,由Production I.G.制作,将分前、后两部上映,剧中声优也全部沿用游戏中的声优。《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前篇将于12月5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 末澤慧

脚本: 小太刀右京

音乐: 芳賀敬太、深澤秀行

人物原案: 武内崇(主人物设定)

人物设定: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

美术监督: 甲斐政俊

总作画监督: 黄瀬和哉

摄影监督: 田中宏侍

道具设计: 原由知、吉田大洋

制作: ノーツ

音响监督: 明田川仁

制作: Production I.G

动画制作: SIGNAL.MD

【CAST】

贝德维尔:宫野真守

藤丸立香:岛崎信长

玛修・基列莱特:高桥李依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神圣圆桌领域剧场版新PV 全员登场令人期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07/origin_b_202010071006554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