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高达迷妈妈用金枪鱼片摆出扎古头 还有夏亚魔蟹咖喱

2020-02-11 16:37:1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深受日本人的喜爱,很多高达迷都已经结婚生子,并且将这一爱好传承下去。日本的一位网友“千葉県のゴールドスモー(@Chiba_SUMO)”的父母就是高达迷,他在网上展示了他的母亲用金枪鱼片拼成的扎古头拼盘,效果非常精美传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友纷纷称赞这个扎古头做的非常好,也让这位母亲格外开心,几天后又做出了夏亚专用魔蟹咖喱,效果同样很棒。这位网友表示他们全家都是高达迷,他的父母非常喜欢夏亚,连自家用车都是夏亚痛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迷妈妈用金枪鱼片摆出扎古头 还有夏亚魔蟹咖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1115002128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