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满满的回忆 《凉宫春日的忧郁》SOS团舞再登Animelo Summer Live演唱会舞台

2017-08-26 10:48: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06年,《凉宫春日的忧郁》动画火遍日本,由ED曲《晴天好心情(ハレ晴レユカイ)》衍生出的SOS团舞更是风靡一时。在近期举办的ASL演唱会上,这首经典歌曲再次亮相,勾起过往回忆。

游民星空

  “Animelo Summer Live”简称ASL,是日本每年举办的夏季动画歌曲演唱会。早在2006年,《凉宫春日的忧郁》三位主角声优平野绫、茅原实里与后藤邑子便登上过ASL的舞台,演唱了《晴天好心情》。时隔数年,当沉寂已久的这首歌与三位声优再次出现在ASL2017的现场时,所有观众都为之震惊,现场的照片也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11年之前。

游民星空

  根据场报,ASL2017除了邀请SOS团的女生们演唱《晴天好心情》外,长门有希的声优茅原实里随后还献唱了角色曲《雪、無音、窓辺にて(雪,无声,在窗边)》,更是让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新的高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满满的回忆 《凉宫春日》SOS团舞再登ASL演唱会舞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61020458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