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纪念《死神BLEACH》连载20周年 久保带人将发布长达73页的纪念特别短篇

2021-07-29 18:57:5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挽澜 编辑:挽澜 浏览:loading

为纪念《死神BLEACH》连载20周年,久保带人将在《少年JUMP》(36/37期)上发布20周年纪念特别短篇,该特别篇漫画包含一个特大卷中彩页以及长达73页的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还会有原画展和粉丝俱乐部等20周年企划的新情报。另外去年就已经宣布要动画化的《死神》千年血战篇不知道会不会有新的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将发布长达73页纪念特别短篇 死神粉过年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29/origin_b_202107291807127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