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死神》井上织姬破面装手办 白色衣装映衬干净笑容

2021-07-08 12:44:4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MegaHouse即将推出《死神》动画中井上织姬破面装手办,井上织姬身穿破面篇中白色的套装,左手置于胸部,面带微笑给人一种十分清爽的感觉。手办中织姬的身材依旧十分劲爆,左手放在胸前走路的姿势营造出低调的氛围。轻柔飘逸的秀发,展开的服装下摆制作十分精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死神》井上织姬破面装手办全高约210mm,售价为151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888元),目前已经开始预订。手办预计将于2021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井上织姬破面装手办 白色衣装映衬干净笑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08/origin_b_202107081108066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