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24话情报:雷鸣八卦VS雷鸣八卦

2021-09-02 18:18:26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和给他们看御田的日志,武士们非常震惊。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另外两个武士了。一个长着长脸,眉毛很粗,有鬓角以及山羊胡(这位是把那碗饭给大和的人)。另一个长着三角脸,额头上绑着一条绳子,脸上画着类似歌舞伎演员的妆。

游民星空

武士和大和就这样熟络起来,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教她如何阅读。大和对她接下来发现的一切都感到惊奇和兴奋。过了10天,大和由于没有食物而变得虚弱,濒临死亡。

武士:“如果凯多真的想让你死的话,你就活不到御田大人预言的二十年后的大战那天。”

大和:“如果我能活到那天……我就会为和之国而战!!”

霜月牛丸?:“那我们就帮你活下去,好加入那场大战……对我们来说,二十年太长了!!”

看起来像霜月牛丸的武士把他的和服上半脱下,抽出他的两把刀。他背后有两把交叉的刀的纹身,和耕四郎(索隆的师父)的道场和衣服上的标志一样。接着三名武士摧毁了堵住洞口的巨石,去找凯多了……

游民星空

回到现在。

大和:“告诉我……为什么你要夺去我的自由!!?为什么你要夺去这个国家的自由!!?”

凯多:“你这个毛头小子!这个世界无法用这样简单的问答来解释!!”

游民星空

大和与凯多同时用“雷鸣八卦”互相攻击。两人大概都用了霸王色,因为招式互相冲击时炸裂出了黑色闪电。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24话情报:雷鸣八卦VS雷鸣八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02/origin_b_202109021822535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