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粉丝制作《JOJO的奇妙冒险》世界替身COS服装 高质量超还原

2021-12-21 12:29:1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JOJO的奇妙冒险》中各种替身的造型都非常令人影响深刻,也是粉丝们的心头大爱在各种动漫展上也有很多相关的COSPLAY。一位推主ザキオグラフ( @zakiograph )就推出了他自己制作的DIO世界替身cos服装,精细的制作完美的再现了世界替身形象,机械质感的壮硕身躯一览无余,穿上摆pose的效果也是非常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位推主之前就推出过各种cos服装,他非常喜欢替身世界,想要自己做出想世界的cos服装,穿上仿佛自己真的能和DIO一起作战。制作的时候参考的原作中的造型,将世界替身的机械感与身上的细节完美还原,通过精密的制作与涂装展现出栩栩如生的感觉,就好像世界替身真的出现在面前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粉丝制作《JOJO》世界替身COS服装 高质量超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1/origin_b_202112211228379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