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曝《JoJo的奇妙冒险》第九部制作中 岸边露伴新短篇明年公布

2021-12-25 11:53:08 来源:Twitter 作者:jojo_wiki 编辑:可樂餅 浏览:loading

近日,据@jojo_wiki推特消息,在岩手漫画奖的颁奖现场,荒木在发言时透露:《JOJO的奇妙冒险》第9部正在制作中,岸边露伴新短篇将在2022年公布。

游民星空

由荒木飞吕彦创作的漫画系列《JOJO的奇妙冒险》的第九部漫画名称暂定为:《JOJO LANDS》。

此外,系列首个衍生漫画将于今年冬季启动,衍生漫画原作由上远野浩平担任。 

《JOJO的奇妙冒险》是由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所著漫画。漫画于1987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的少年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连载;2005年后在集英社青年漫画杂志Ultra Jump上长期连载,日本本土发行量超过一亿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曝《JoJo》第九部制作中 岸边露伴新短篇明年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5/origin_b_202112251151052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