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分析蜡笔小新家境不差 住房价值至少2千万日元

2022-01-12 10:28:29 来源:clickme 作者:内脏少女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美冴使用的保养品看起来不太便宜,疑似都使用专柜品牌,像是SKII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冴曾经撞坏车子过,野原家换过三次车!

游民星空

广志的根据动画的说法,似乎是公司的中层干部,人称的万年股(课)长,不过月薪依然有30多万日元,还不包含公司的分红与其他补贴,因此要说野原一家穷,早就是过时的说法了。

游民星空

尽管平日很节俭,野原一家也会偶尔大吃一顿、家庭旅游等等。广志虽然好色不过却是动漫界少有的顾家好男人、三高男。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分析蜡笔小新家境不差 住房价值至少2千万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2/origin_b_202201121027214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