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女神的漫画书单 桥本环奈必追的15部漫画不要错过

2022-01-20 11:06:51 来源:clickme 作者:沙发缚地灵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9.《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

在乡下工作的妇产科医生五郎的本命偶像星野爱出现在了他身边,五郎惊愕的发现她身怀双胞胎。五郎决定直面爱的妊娠,但在爱分娩前被人杀害。再次张开眼睛,发现自己变成了爱的孩子。

游民星空

10.《入间同学入魔了!》(魔入りました!入间くん)

无法拒绝任何拜託的烂好人铃木入间,是个从1岁开始就踏入社会、为了金钱东奔西走、在修罗场求生的十四岁少年,他的父母为了金钱将他卖给了恶魔!阴差阳错之下他签下了恶魔契约、进入了恶魔学院。

游民星空

11.《穷途末路的我们》(なれの果ての僕ら)

讲述某所小学发生的绑架人质事件,故事从这起造成12人死亡的事件发生的前两周开始。已经成为高中生的事件中的小学生们,决定在小学时的旧教学楼裡聚会……

游民星空

12.《刃牙》(バキ)

描述少年格斗家范马刃牙为了击败被称作“地表最强生物”的父亲,自幼开始接受成为格斗家的训练,并逐渐往顶尖格斗家迈进的故事。

游民星空

13.《王者天下》(キングダム)

以中国的大战争时代——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描述秦始皇赢政与大将军李信的故事。环奈正好也演过真人版的“河了貂”。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的漫画书单 桥本环奈必追的15部漫画不要错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20/origin_b_202201201106337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