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女神的漫画书单 桥本环奈必追的15部漫画不要错过

2022-01-20 11:06:51 来源:clickme 作者:沙发缚地灵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4.《黑夜游行》(ブラックナイトパレード)

男主人公日野阴差阳错终于获得了一份正式的工作,而这份工作竟然是为坏孩子们发放圣诞礼物,黑色圣诞老人就此登场。

游民星空

15.《地。-关于地球的运动-》(チ。-地球の运动について-)

15世纪欧洲,C教盛行,天动说(又称地心说)是解释天体运动的唯一理论,被视为真理。试图推翻天动说的人全部都会被教会视为背逆上帝的异端,落得遭受拷问,甚至火刑的下场。在如此艰辛的情况下,有一个人为了追寻真理,隐蔽地维繫、完善地动说(又称日心说)的研究,并在自己临终之际,将发扬地动说,撼动天动说的微小希望,寄託到下一个有同样志向的人。下一个人接着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地动说,又将微小的希望再传承下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的漫画书单 桥本环奈必追的15部漫画不要错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20/origin_b_202201201106337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