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美女涂装达人手绘改造手办质感 漫画风徐伦神还原

2022-02-16 10:21:3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给手办、模型涂装上色是很多模型爱好者很喜欢的一个环节,如果你是一个手巧的涂装达人,还能发挥下,将各种模型绘制成自己喜欢的风格或者还原原作。日本推主MAマン(@M_A_paintman)就是这样一名超强的涂装达人,她将不少手办重新涂装,使其更具漫画质感。她的新作,《JOJO的奇妙冒险》的空条徐伦也是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而且这个妹子还是个大美女。

游民星空

这个空条徐伦的手办是在夹娃娃店里夹到的,原始的模样看起来有很普通,但经过她的改造上色后,变身成与原本完全不同的样貌,更加接近漫画的样子(这完全是彻底重涂了)。本次的改造有上色独有的立体感,可不是平涂那么简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位超厉害的小姐姐之前也涂装过不少效果超棒的手办,像《JOJO的奇妙冒险》中的空条承太郎、《七龙珠》的孙悟空、《海贼王》中的罗等等,经过她的重新涂装,这些角色就好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一样,真是太强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涂装达人手绘改造手办质感 漫画风徐伦神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16/origin_b_202202161021004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