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WoU》亚丝娜创世神史提西亚手办 手持长剑霸气登场

2021-11-02 14:29:2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TV动画《刀剑神域 Alicization篇 War of Underworld》中,作为“创世神史提西亚”现身的亚丝娜令人印象深刻,现在GSC推出了以官方插画为原型的创世神史提西亚手办。手办采用了创世神史提西亚降临时候的模样,大幅飘扬的长发十分令人瞩目。头纱以及铠甲部分都有珠光涂装,服饰的细节十分精美。底座采用亚丝娜降临水面时的造型,波纹的造型搭配渐变的上色,动感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SC亚丝娜创世神史提西亚手办全高约295mm,目前手办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279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564元),预计将于2022年1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创世神史提西亚手办 女神霸气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02/origin_b_202111021428399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