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宝可梦》高山组雕像赏析 完美还原宝可梦大生态

2020-09-25 08:05:04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开箱的这款作品,我从19年就开始收集了,化石翼龙、暴鲤龙、喷火龙、快龙,经过了一年半的等待,基因工作室第一套拼接系列的最后一弹“高山组”终于出货啦!

游民星空

因为当时看宣传图的时候,高山组算是最大的一款,所以我觉得包装一定很巨大,但其实,整体包装出奇的小,我甚至以为到了一个普通的小雕像。内包装还是采用了记忆棉保护,没有过多的分件,组装起来并没有什么难度。

游民星空

老实讲,一般这个时候我都开始聊地台了,但高山组算是一个例外,地台才是这款作品的主体。看名字就知道,作品地台本身为一座高山,整体涂装让我很满意,既做出了山峰、岩石的质感,又不失一些细节,比如山顶的雪面,植被,都经过特殊处理,高度还原了这些细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可梦》高山组雕像赏析 完美还原宝可梦大生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4/origin_b_202009241810182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