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精灵宝可梦》糖果系列超梦雕像 粉色系超可爱

2021-03-05 14:06:2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工作室ZN-Studio设计制作的ZN宝可梦糖果系列第二弹(粉)来啦,本次是以人气宝可梦超梦为主角,周围还有梦幻、胖丁、呆呆兽。除了超梦造型是非常帅气之外,其它的宝可梦都是Q萌可爱的粉色系,大家围绕在超梦身边,效果超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ZN宝可梦糖果系列第二弹超梦雕像,尺寸为:H15cm*L12cm*W12cm,效果感十足。雕像售价688元,限量200体。目前已经开始出货,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糖果系列超梦雕像 粉色系超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05/origin_b_202103051054531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