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精灵宝可梦》吼鲸王家族雕像 海洋生态栩栩如生

2020-11-25 21:13:45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很久没有开箱宝可梦的雕像,今天开箱一款由基因工作室推出的吼鲸王家族雕像。这款作品于今日出货,预订售价为2580,限量188体。

游民星空

整体包装采用了黑色记忆棉内包,之前很多开箱评测提到过在此不做过多叙述。整体的分件并不多,安装的话还是很简单的,需要注意的就是吼鲸王的尾巴和上方海浪一定要对准。

游民星空

基因的宝可梦雕像一直都很有特色,每次都是做出来一个大的生态环境,上面除了有主体角色外,还有很多符合场景生态的宝可梦。吼鲸王这款雕像也是一样,在海底,巨翅飞鱼、无壳海兔、铁炮鱼这些宝可梦在水下,让水底生机勃勃。

游民星空

海草、珊瑚的涂装我十分喜欢,很精致、漂亮,也让海底地台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吼鲸王家族雕像 海洋生态栩栩如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25/origin_b_202011252029071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