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年轻一代动漫二创的有钱人设定引争议 网友哀号日本变穷了

2022-03-28 18:13:03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这个国家真的变得好穷……不只是物质上……连心灵上也是……”

游民星空

“我年轻的时候,漫画中的有钱人都不会买现成的家具,而是请人订制,并且住在宛如一座城市般的广大土地上的宫殿之中,甚至还有人握有私人军队呢(笑)”

游民星空

“让我想到《夜王》还是哪部作品有提过,不论买不买得起,都应该要『去了解高级货』。好像是说『想要晋升一流,就得先了解一流。先从了解他们都穿什么牌子的衣服和饰品,会去哪些店,会吃什么东西,会喝什么饮料开始。』之类的。”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也有些网友觉得这件事情并没有那么严重,毕竟就只是一部二创作品,而且作者还只有十多岁。

“虽然我也觉得,要说从中看出日本的衰落也有道理,但是作者只有1x岁的话,本来就没什么购买或挑选家具的经验吧……至少可以看出作者生活的情况和经济水准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新动漫二创的有钱人设定引热议 网友哀叹日本变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28/origin_b_202203280611144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