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节目再访《海贼王》作者豪宅 尾田称完结后就去旅行

2022-08-12 16:37:05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凌凌漆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右边穿黑色衣服打上路飞码赛克的就是尾田大神本人,虽然看不到样子!不过听声音感觉还是很有元气

游民星空

整间房子的收藏非常多,甚至在工作室就堆满了各式模型。有李小龙胸像,还有巨大的迷之手榴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尾田大神的家里还有小火车,坐上去玩可真是过瘾。

游民星空

另外这次因为能跟尾田荣一郎有近距离接触,当然也少不了一些访问内容,比方就问到尾田大神是否有在画漫画期间意志消沉过。尾田大神表示没有!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再访《海贼王》作者豪宅 尾田称完结后就去旅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12/origin_b_202208121636567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