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58话情报:娜美暴怒 十字公会的真相

2022-08-25 10:21:17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小段回忆画面从米霍克居住的卡莱加纳岛被海军包围时开始。米霍克正收拾东西准备转移的时候,克洛克达尔用电话虫给米霍克打来电话。克洛克达尔向他提议七武海被废除的现在,他们应该合作起来。

克洛克达尔:“你应该知道这是笔不错的交易。如果你我合作,我们会有个连海军都得小心的组织!!你是被称为‘海军猎人’的男人!!而且……我们在不轻易信任别人这方面很相似……!!”

米霍克:“……”

又是一段回忆画面,这次从海军包围卡莱·巴厘岛开始。当巴基正在准备他的逃跑大计划时,他的部下们通知他有人正在攻击包围着岛的军舰。巴基从大帐篷里出来,对眼前所见难以置信。正在击沉军舰的是克洛克达尔和达兹·波尼斯。

巴基的部下们说果然巴基会长像克洛克达尔的大哥一样的传言是真的,所以克洛克达尔现在才冒险来救他。巴基顺水推舟,但实际上完全不是那回事。巴基心里其实已经吓坏了。

游民星空

巴基:“他是来讨还我欠下的一大笔债的!!!但我没有什么能给他,我该怎么办!!他比海军还糟糕!!!”

克洛克达尔与巴基会面。克洛克达尔告诉他,基于巴基的为人,他还以为巴基会直接逃跑。巴基想就还钱的事情找借口,他说巴基速递运转良好,但他有很多员工要养活,需要很多钱。而且他们的明星员工巨人们最近退出了。

克洛克达尔:“要是你们赚不到足够的钱,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卖身呢?”

巴基:“不要说这么吓人的事!!我们不是一起从推进城逃狱的同志吗!?小鳄鱼”

克洛克达尔:“那就把我出于‘友情’借给你的钱给还来。要是不还,我就得*亲自*来处理这件事了。我建立新会社需要那笔钱!!”

巴基找了个解决方案,要克洛克达尔加入他,然后为他工作。巴基说他的会社有克洛克达尔尽快启动新组织所需要的一切。并且克洛克达尔都可以免费使用。巴基也会用他的工作来还债。

回到现在。克洛克达尔用钩子举着十字公会的海报,非常愤怒地看着巴基。

克洛克达尔:“我们谈好了以后,你满世界发放的海报竟然是这样的。会长先生,您在这上面像个大人物啊。”

巴基:“这都是误会!!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

克洛克达尔:“那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巴基:“这是我的员工们干的,他们很尊敬我……我也非常震惊啊!!”

对于做海报时发生的事有一小段回忆。

巴基:“你们对海报做了什么。”

巴基的部下:“哦,会长。我让您显得像三人里最酷的那个”

巴基:“什么——!!?”

巴基的部下:“而且海报已经发送到全世界各个角落了”

巴基:“什么————!!?”

切到海军本部。布兰纽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布兰纽说起了巴基,说他不仅是推进城事件的主谋,也曾经是海贼王的船员,传说甚至还能和四皇“红发”抗衡。布兰纽补充说巴基的领袖魅力让克洛克达尔在王下七武海被废时过去帮他。

另一方面,他们通过窃听克洛克达尔和米霍克之间的通话确定了他们的关系。他们“猎杀海军”的行动吸引了不少地下世界的危险人物。所以十字公会是个可能会对他们造成巨大威胁的组织。

布兰纽宣布了这三个海贼的赏金。

布兰纽:“沙·克洛克达尔。前王下七武海,自然系能力者,富有智慧和领袖魅力。

赏金:19亿6千5百万贝里!!

‘鹰眼米霍克’!!也是前王下七武海,剑术超越四皇‘红发’的剑士。这是给世界上最强剑士的金额!!

赏金:35亿9千万贝里!!

‘千两小丑巴基’!!在之前提到的那些之上……他的力量甚至让克洛克达尔和米霍克听从他……!!

赏金:31亿8千9百万贝里!!与‘草帽路飞’一起被承认为新的四皇之一,政府已经将他视作需要小心的危险因素!!”

游民星空

回到卡莱·巴厘岛。克洛克达尔已经说累了,打算就此了结巴基,而巴基还在苦苦求饶。但米霍克开口了,他说让巴基出尽风头或许不是坏事。米霍克对成为皇帝不感兴趣,他只想安静地过日子。

克洛克达尔问他是不是认真的。米霍克对克洛克达尔说他们可以利用巴基吸引所有注意力,然后他们就可以在背后为所欲为。克洛克达尔说有道理。

巴基与克洛克达尔和米霍克一起走到阳台上,宣告他们的新联盟。

巴基:“为了准备好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时代……我们创立了十字公会!!!这两位是大干部!!!”

克洛克达尔和米霍克一脸严肃地看着部下们大声喊着他们的名字。巴基哭了,他的部下们以为他是感动到哭,但其实巴基在为自己接下来的命运哭泣。

画面来到卡玛巴卡王国。革命军的军队长们已安全返回。萨波不在他们之中,但他们告诉克尔拉他没事。乌鸦说了关于他们分开后发生的事情,他选择相信萨波。

克尔拉靠近多拉格,多拉格说如果萨波真的谋杀了寇布拉国王,不管背后有什么原因他都不会原谅他的。多拉格在熊面前和他说话。

多拉格:“告诉我……熊......你看到了什么?”

熊:“如您所愿,大人…...”

熊的行为看起来还是像个奴隶。突然间,一只电话虫响了。海军本部拦截到了这个打给卡玛巴卡王国的通话,他们说可能是“炎帝”,所以他们开始记录它。

游民星空

克尔拉拿起了电话虫。

克尔拉:“请安静!!你好,我是克尔拉!”

萨波(电话虫):“是我……萨波……!!”

本话结束。下周休刊。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58话情报:娜美暴怒 十字公会的真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25/origin_b_202208251017348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