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67话情报:世界政府来袭 熊突然暴走

2022-11-16 15:27:50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切换到路奇和CP0这边。他们到达了“艾格赫德”,请求上岛,好归还炽天使熊。

路奇收到了在这一带发现邦妮踪迹的报告。路奇说这是个麻烦的女人,因为她逃脱了很多次了。她对世界政府来说再也没有利用价值,所以如果他们找到邦妮,可以直接杀了她。

游民星空

贝加庞克•释迦拒绝让CP0上岛,叫他们把炽天使留在原地然后离开。接着释迦命令其他贝加庞克的分身准备好战斗。

切到桃色岛。突然,破破烂烂的熊站起身,开始往某处跑。

多拉格:“熊!!你要去哪里!?”

伊万科夫:“留在我们身边,熊!!我们革命军的战斗才正要开始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周休刊。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67话情报:世界政府来袭 熊突然暴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16/origin_b_202211161525456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