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67话情报:世界政府来袭 熊突然暴走

2022-11-16 15:27:50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贝加庞克说桃之助的龙龙果实之所以被他认定为失败品,是因为龙的颜色不对。贝加庞克是个完美主义者,所以他觉得一条粉色的龙是失败品。

游民星空

路飞一行人找到的古代机器人是900年前制造的。200年前,这个机器人爬上了红土大陆,袭击了玛丽乔亚。但是它在袭击中用光了燃料,因此被捕获。罗宾说那和“鱼人歧视事件”发生在同一年。

“贝加武装01号”仿制了那个古代机器人,但贝加庞克弄不清机器人用什么做的动力源。那是对目前的时代来说未知的一种能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邦妮用光剑攻击贝加庞克,但光剑也是失败品,因为它会招虫子。邦妮怕虫,昏了过去。贝加庞克说他有东西要交给邦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贝加庞克对路飞说了一些话。

贝加庞克:“草帽路飞,我们在此相遇一定是命运的安排!!你能帮帮我,把我从‘艾格赫德’带走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67话情报:世界政府来袭 熊突然暴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16/origin_b_202211161525456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