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71话情报:英雄出击 卡普登场要救克比

2022-12-29 10:11:51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研发层,所有的贝加庞克打包好了必需品。七个贝加庞克将一起登上阳光号。

游民星空

爱迪生说蛋头岛上还有一个可以帮助他们的人,但爱迪生不愿联络他。因为如果那人帮助了他们,就没办法再待在蛋头岛了,以后还会被世界政府追捕。不过贝加庞克本体还是决定联系那人。

神秘人用敬语和贝加庞克交谈。贝加庞克似乎很自信神秘人可以在他们离开蛋头岛后好好料理CP0。

神秘人:我一直在等你的命令……我当然会出手相助!!

突然,“边界穹顶”消失了,而主控室中谁也没有动。路奇怀疑这是不是陷阱,斯图西也看起来很困惑。CP0使用月步接近研发层。毕达哥拉斯重启了“边界穹顶”,但CP0已经侵入。

CP0看到桑尼号在研究层入口处,路奇让卡库去摧毁桑尼号。卡库正要发动岚脚,这时索隆醒来挡住了攻击。索隆和卡库的战斗场景有三格左右,卡库神情惊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飞、乔巴和甚平跟船员们汇合,波妮没有跟他们在一起。罗宾发现真正的贝加庞克消失了。镜头切换到研发层的另一个地方,波妮正在追赶攻击真正的贝加庞克,但贝加庞克请求她听他说话。他说自己无法把熊变回原样,但背后另有原因。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71话情报:英雄出击 卡普登场要救克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9/origin_b_202212291011349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