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达人制作被精灵球砸脸的宝可梦粘土人 胖丁真的好疼

2022-12-30 15:57:2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虽然在原作游戏与动画中,应该是看不到什么都精灵球失误,砸到宝可梦的爆笑状况,这种场面反而是在粉丝之间的同人创作中,有多一点的机会遇见,甚至还会因此成为网络上的梗图。现在这个“被精灵球砸到的宝可梦”被实体化了,各位小精灵被砸到的样子真是可怜又可笑啊。

游民星空

由Twitter手作达人おきはokIha(@okihasA),日前所分享的恶搞黏土作品,可以看到不只是可爱的木木枭、胖丁分别被精灵球、超级球砸到,就连明明是电/钢属性的小磁怪,也被更高阶一点的高级球给砸到变形,不过就唯独百变怪却是被砸在了身上,感觉是接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达人制作被精灵球砸脸的宝可梦粘土人 胖丁真的好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30/origin_b_202212301557134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