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72话情报:记忆的重量 复制人跳反

2023-01-18 14:35:3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邦妮转身看见一个房间,门上画着熊掌。邦妮向门走去,用使门锁老化的方式破坏了锁。

游民星空

切入贝加庞克与熊的回忆画面。回忆中的贝加庞克与在奥哈拉的样子差不多,熊穿着病号服,没戴帽子,露出头发和眼镜。贝加庞克对熊说,一位西海的科学家发现人类死后会轻21克,所以21克就是人类灵魂的重量。

贝加庞克还解释了熊的“肉球果实”的能力。他说熊的能力可以将抽象的事物具现化。比如说,熊可以将“疼痛”从神经信号转换为可触及的能量,从人的身体里推出去。所以照理来说熊也应该可以对“想象”、“思维”甚至是“记忆”做同样的事。

贝加庞克叫熊试着把他自己的记忆取出来,因为他想知道人类记忆的“重量”与“大小”。熊不想配合,觉得很丢脸,但贝加庞克求他为了科学试一试。

游民星空

回到现在,邦妮进入了门上有熊爪印的房间。邦妮看到房间中央放着熊的爪印形状的能量。她朝它走去。与此同时,画面里也显示出“红港”的情况。真正的熊正试图翻越“红土大陆”,但被海军射了下来。

游民星空

回到熊爪房间。邦妮正要触碰那块能量。

贝加庞克:“别碰它邦妮!!那是熊的痛苦!!”

邦妮:“我知道我父亲的能力。这不是‘痛苦’。这是他的‘记忆’,对吧?”

邦妮伸出手去触摸能量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72话情报:记忆的重量 复制人跳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18/origin_b_202301181430395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