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72话情报:记忆的重量 复制人跳反

2023-01-18 14:35:3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场景换到“实验室”外,索隆对卡库之战还在继续。卡库正在用他的觉醒形态,跟路奇的类似。卡库现在的人兽形有着“黑色火焰般的毛发”,一圈“黑色的火飘带”环在他肩上。

卡库用了些像是“鼻枪”之类的旧招式,但也用了一个新招“极鼻枪•蛇钻(大概是“长颈鹿人射橹 (发音为“乞力马扎罗”的变体)”。但索隆压制住了卡库,轻松地把他打倒在地,同时布鲁克保护着千阳号。

游民星空

突然,四个炽天使也来到了“实验室”,但他们并未收到命令。原来炽天使的人格让他们可以自行做出反应和决断以适应战场情况,所以他们自己跑来帮CP0了。

游民星空

但CP0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因为贝加庞克的权限仍然比他们的高。爱迪生和莉莉丝跑出去试图夺回炽天使。山治和弗兰奇去帮索隆和布鲁克。路飞和其他草帽团成员留在实验室。

路奇命令炽天使赶在贝加庞克出来前毁掉“实验室”。四个炽天使开始同时攻击“实验室”。但突然之间,卡库的脖子被人咬了,卡库陷入睡眠。

原来咬了卡库的是斯图西,她长出了吸血鬼一般的翅膀和獠牙。她的真实身份揭露:是 Miss白金汉•斯图西 (洛克斯海贼团的一员。) 的克隆人。斯图西是Mads第一个成功的克隆人。

斯图西:“我刚让卡库睡着了,路奇… 现在,我要让你也睡着!!”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72话情报:记忆的重量 复制人跳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18/origin_b_202301181430395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