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初音未来2016年大型巡演日程发布 主视觉图一并公开

2015-10-10 10:24: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日本知名音声制作公司Crypton Future Media策划,此前曾多次进军世界的初音未来大型世界巡回展览会“MIKU EXPO”于近日公布了2016年的演出计划,根据计划安排,从3月起开始,可爱的初音公主将在日本五大城市——福冈、大阪、名古屋、札幌与东京进行巡演,详细时程与主视觉也随本次活动的官网一起公开。

游民星空
MIKU EXPO 2016官网页面

  “MIKU EXPO”于2014年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首度登场,其后还曾登上美国洛杉矶与纽约舞台,2015年则在上海举办,内容囊括主题展览与演唱会,收获了如潮的好评。2016年的“HATSUNE MIKU EXPO 2016 Japan Tour”以“连系世界”为主题,主视觉图由插画家“neco”绘制,充满未来感与气势的画面,同时表现出了初音未来的可爱与透明感。

  目前官方也正在举行初音未来原创歌曲竞赛,会从中选出冠军作品并在演唱会上演出,投稿时间截止到10月19日。

2016年MIKU EXPO演出情报

  3月23日至24日:演出地点Zepp福冈

  3月29日:演出地点Zepp なんば大阪

  3月31日:演出地点Zepp 名古屋

  4月5日:演出地点Zepp 札幌

  4月9日至10日:演出地点Zepp 东京

游民星空
MIKU EXPO 2016主视觉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2016年大型巡演日程发布 主视觉图一并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01023386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