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永眠不休的夜魂语 蓝染惣右介经典语录

2014-11-15 15:10:03 来源:百度知道 作者:桥迦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蓝染惣右介,曾担任110年前五番队的副队长,原为尸魂界担任护廷十三队五番队队长,后叛离尸魂界逃至虚圈,创造十刃并成为虚圈统治者,在进攻尸魂界时,被黑崎一护击败。

  此番收集蓝染惣右介全部语录总计71条,贯穿死神整部作品的语句,描绘出蓝染的本性以及人物鲜明的特点。

  1.

  这个世界在最初并没有真实,也没有谎言,只有俨然存在的事实可是,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所有事物,只会将对自己有利的事实误认为真实而活,因为不这么,也没有其他生存的理由了,但实际上,对于占据了大半个世界的无力存在来,不适合用来肯定自己的事实,才是所有的真实.

  2.

  残酷?那对于成为虚的灵魂来说没有意义,他们不过是群死后渔猎其他灵魂的存在罢了,而我不过是赋予他们存在的意义,这样,何来残酷之有?,将那灵魂打的粉碎的你,才是真正的残酷吧.

  3.

  别要求战斗应该具备美学,别要求死亡必须遵从美德,别只顾成全一己性命,如果想守护那值得守护的事物,就从背后斩杀那应该斩杀的敌人.

  4

  不能批判死者

  5

  没有憎恨的战斗的战意,纯粹是基于责任感的刀是砍不到的,

  6

  为什么要拉开距离?如果想确实地砍到我的话,就应该靠近我攻击,还是说你在害怕靠近我时,我身影的任何一部分都有可能,消失在你的视线之外?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不过是多余的烦恼,战斗距离会有意义,仅局限于对手力量相等的情况下,所以我和你之间,战斗距离不带有任何意义.

  7

  现在的你幷不是凭藉著恨意, 纯粹是基于责任感而挥舞你的刀,那种刀,不可能砍得到我,没有憎恨的战意,就如同没有羽翼的鹫,那根本无法保护任何事物,夥伴的无力,最终只会演变成为了板断你双脚的秤砣.

  8

  刀挥的不错,但位置不太好.

  9

  你看只要我这么做,马上就能用手贯穿你的心脏.

  10

  你是为了什么目的与我而战?你对我有什么仇恨吗?应该完全没有才对.

  既然你出现在这里,就表示井上织姬已经安全的回到了你身边了,光看你的表情.我想你也没有失去任何一名伙伴.

  综合以上情况,你有办法打从心底里憎恨我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