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刀剑神域25集最后桐人说了什么?

2014-11-22 11:09:40 来源:百度知道 作者:cloudjie2010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希兹克利夫/茅场晶彦。因为24集茅场晶彦说我们还会再见的,此时埋下伏笔。虽说只有千分之一的几率,但是茅场晶彦的意识已经进驻到程序中了。桐人最后说让我们真正的通一次100层,因为桐人知道,100层的boss就是茅场晶彦,会见面的,并且告诉他:你的心愿会实现的,世界的种子已经发芽。

  根据刀剑神域小说第四卷 妖精之舞 第九章(即妖精之舞终章)

  结衣:「爸爸,快一点嘛!」

  桐人清澈的视线往艾恩葛朗特看了一下,接着又低下头去沉默了一阵子。这时他的嘴唇微动似乎在叫着某个人的名,但由于声音实在太小了而听不清楚。

  当桐人再次迅速抬起头来时,往常那种自傲的笑容已经再次回到他的脸上。他将翅膀完全张开,用手笔直指着天空开口说道:

  「好——我们走吧。」

  根据小说来看,如果是名字的话,八成是茅场晶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