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死神山本元柳斎重国死了吗?

2015-03-24 11:50: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山本元柳斎重国真的死了吗?这个问题其实很明显,只是对于这个见虚杀虚,见队长秒队长的“无敌BOOS”的死亡而感到意外,甚至是难以接受;想想也是,这么厉害,并且官方给的数据中也是想当NB的总队长怎么会死呢?

  其实当友哈巴赫率领星十字骑士团进攻尸魂界的时候,因为尸魂界损失惨重并且已经有4名队长级别的卍解已经被形式自骑士团的人夺取;所以山本元柳斎重国决定出战友哈巴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当山本元柳斎重国用尽手段把他面前的由Y.罗伊德.洛伊德伪装的友哈巴赫杀死之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正的友哈巴赫在摧毁一番队队舍,面见蓝染后,出现在元柳斋面前的身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