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为什么雪之下雪乃会被人排挤没有朋友?

2015-05-13 11:3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作品内介绍,女主角之一的雪之下雪乃“几乎所有方面都非常的优秀以前经常被同性妒忌”、“因为从小被排挤,所以一直没有朋友,一直一个人生活”。正是基于这种原因,所以八幡才会对雪乃产生特别的感情,想要帮助她。

游民星空

  可是雪乃不受欢迎的原因真正仅是因为她太优秀了吗?

  换个角度思考,雪乃被讨厌,其实并不是因为太优秀。诚然太优秀是其遭受嫉妒的原因,但根本原因还是她那种高傲、待人“苛刻”的性格。

  因为家庭原因和个人原因(例如从前和叶山发生过的一些事情,目前未知),雪乃从不会迎合别人,也不看气氛,说的话更是直话直说,这样的待人方式,不要说在小说里,现实里绝对也是会被暗中中伤的。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雪之下雪乃人物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