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为什么雪之下雪乃认为侍奉部没有委托就更好了?

2015-05-14 10:03: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动画第六集中,看到彩羽把八幡拉走去一起商讨圣诞活动的事时,雪乃把头偏向一边,说“其实如果没有委托会更加好呢”。为什么她会这样说?其中的深层含义是什么?

游民星空

  首先,对于彩羽每次把八幡叫走去帮忙,雪乃还是比较不情愿的,虽然嘴上不能说出来。受性格影响,雪乃认为八幡应该是“只属于自己的存在”,只能帮助自己解决问题,哪怕其它女生有事情也不能随叫随到。可以理解为是由于对八幡产生好感而吃醋,如果没有委托,就可以每天都在一起了。

  其次,是雪乃不合群的性格原因。雪乃不善于处理别人的事情,本身孤傲的性格也让她对别人的事情不感兴趣。在雪乃看来,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没有成功的动机,也就没有失败的痛苦;没有行动,也就不会有成败——也正是这种想法才让她一直独身一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