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乌尔奇奥拉是怎么死的?

2015-05-20 16:4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天盖之上

  归刃后力量更上一层楼的乌尔奇奥拉,对处于虚化状态的黑崎一护使出了威力强大的「黑虚闪」,令黑崎一护遍体鳞伤。但已经几乎被打败的黑崎一护说什么也不愿意放弃战斗,这种行为惹怒了乌尔奇奥拉。为了让人类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绝望」,他随即使出了二段归刃(刀剑解放第二阶段),展现出与此前完全不同等级的力量。二段归刃后的乌尔奇奥拉实力强劲,很快将本就伤痕累累的黑崎一护彻底击溃,并在对方胸前使用虚闪,第二次在黑崎一护的胸前打出一个贯穿式的洞口。

游民星空

  黑崎一护被打倒后,乌尔奇奥拉与紧随来到天盖上的石田雨龙展开了战斗,但石田雨龙的力量根本无法与之匹敌,乌尔奇奥拉不消一会就已经将石田雨龙的左手打断。[27] 在两人战斗时,本应生命垂危的黑崎一护突然发生完全虚化,变成了牛头形态。变身为牛头形态的黑崎一护不但力量强劲还展现出与虚相同的能力,乌尔奇奥拉对此感到震惊。由于完全虚化黑崎一护所使用的步法与死神形态时完全不同,乌尔奇奥拉有些大意,一时不敌便被对方斩断了整个左臂。虽然用超速再生恢复了左手臂,并且使用了并不熟练但威力强大的雷霆之枪,却还是被强大且凶残的完全虚化黑崎一护深深斩了一刀。

游民星空

  倒下的乌尔奇奥拉视死如归,而没有自我意识的完全虚化黑崎一护则毫不留情,一个虚闪轰掉了乌尔奇奥拉的大半个身体。在完全虚化黑崎一护想要一刀刺穿看似没有反抗能力的乌尔奇奥拉的喉咙时,石田雨龙上前阻止。乌尔奇奥拉趁着完全虚化黑崎一护想要向石田雨龙发射虚闪时发动了最后一击,打断了完全虚化黑崎一护牛头形面具的一只角,结果阴差阳错使黑崎一护变回了普通的死神形态,同时也使他找回了理智。清醒后的黑崎一护要求乌尔奇奥拉也把他打成一样的负伤状态,从而换取公平决胜负。但此时的乌尔奇奥拉却因为其不可再生的内脏受损而失去战斗能力,体力耗尽,身体最终化为尘埃,消失在空气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文章内容导航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