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雪之下雪乃有什么心结没有打开?为什么产生心结?

2015-05-23 15:25: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动画第八集中,面对八幡的真情流露,结衣似乎已经认可,但反观雪乃,好像还有心结没打开。雪乃的心结是什么?因为当不上学生会会长?还是八幡的做事方法她不能接受?为什么到最后雪乃还跑到天台上去了?

游民星空

  雪乃一直以来都以自己的思考角度来处理人际关系,也正是因为如此,她的人际交往很糟糕。在学生会事件的时候,雪乃从自身的角度出发来考虑自己落选的原因和经过,并得出结论,以为八幡背叛了她,因此有了心结。

  而第八集八幡的一番真心话,那句“我想要真心!”的话给了雪乃新的困惑,也是对八幡这种感情的回应的态度表现——那就是逃避,所以就跑了出去。由于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加上交际能力不高,导致面对突发情况时,即使是一贯冷静的雪乃也会不知所措,只好选择从八幡和结衣面前消失。

  而当时结衣鼓励八幡去追,并和八幡解释了这一情况,从这点来看,结衣似乎对八幡没什么特殊的感情,但也可能是为了雪乃和为了维系三人团体而刻意忽略自己的感情了。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侍奉部成员介绍>>>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雪之下雪乃没有朋友的原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