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春物》第十一话为什么三浦和雪乃格格不入?

2015-06-17 16:14: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第十一话中,三浦优美子来到侍奉部,想要打听到叶山的志愿,这时雪乃的话让她很不悦,表示“我最讨厌你这点了”,两人不和的原因是什么?

游民星空

  对于三浦来说,她一直处于众星捧月的中心,性格上难免有些公主病,也看不惯许多事情,恰好,雪乃就是其中之一。外貌美丽,成绩优秀的雪乃很容易招致其他女生的嫉妒。雪乃曾说过,从小到大都有女生对她进行过恶作剧。

  另一方面,由于和叶山是青梅竹马,因此就这一点来看,三浦害怕雪乃会把叶山抢走,出于“情敌”的角度,与雪乃的关系也一直不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