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汝嫣是登风的灵主吗?汝嫣和登风的关系

2016-04-28 15:12: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画江湖之灵主》动画里,汝嫣一直在百里登风的脑海里飘忽不定,结合登风的重阳之体来看,汝嫣真的是登风的灵主吗?她为什么要抹去登风关于自己的记忆?

  最新的《画江湖之灵主》第30集里,官方为我们揭开了答案——汝嫣确实是登风的灵主,抹去他的记忆是为了不让他在人世间有所负累。狂澜下令埋葬百里登风的尸体,在棺材里登风进入了“梦境”,在那里他看到了另一个自己和汝嫣在十方树下相依,目瞪口呆的登风从两人的对话中得知了自己和汝嫣已经死亡的事实。

游民星空

  被两人发现后,登风了解到更加惊人的一幕——“梦境”里的另一个“自己”每日子时之后与现实里的登风交替,让现实的登风每次可以化险为夷。身为灵主,汝嫣抹去了现实登风的所有记忆,让他可以安心生活不再惦念自己。看到现实的登风无法接受,梦境里的另一个登风强行对他讲述了事实,瞬间所有回忆全部浮现出来。

  三年前的九月初九,登风和汝嫣成亲了,原本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然而戎武山的山匪们闯入婚礼现场,将局势彻底改变。山匪们打伤很多村民,甚至打死了新郎官登风,最后匪首狂澜抢走新娘汝嫣。带到戎武山上之后,汝嫣受尽地狱般的折磨,就在昏迷之时,一股神奇的能量进入了她的身体,在幻想中汝嫣看到了一位白发苍苍的长者站在自己面前,表示他可以救出汝嫣。作为代价,汝嫣要用她的余生完成长者的愿望。至于汝嫣将不再是原来的她,会忘掉关于登风的一切。

  得知此事,汝嫣拒绝了长者的请求,并死在了泥黎殿内。死后,汝嫣的灵愿和重阳之体的能量注入了登风的身体,每天夜半梦境的登风和现实的登风轮换交替,也就是说现在的登风是以一个活人和一个死人的形式出现,汝嫣的灵愿就是希望登风可以好好活下去。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