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灵持是什么?画江湖之灵主灵持的来源

2016-05-20 10:02: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灵持是《画江湖之灵主》第33集里出现的新名词,由戎武帮大当家狂澜提出。由于娄英秀郎里香犯下大错,狂澜将她们送入泥黎殿,试图从两人中炼化出灵持。

游民星空

  从狂澜的只言片语来看,灵持这东西对她很重要,并和“重愿灵徒”有着一些关系。灵持会在严刑拷打之下诞生,似乎这也是狂澜为什么要设立“泥黎殿”和抓取新娘子的目的。当前关于灵持有如下猜测:

  猜测一:灵持与灵愿重合后,重愿灵徒就可以顺利投胎转世,对于狂澜这种无法死亡的体质来说是一种解脱,灵持应该是克制重愿灵徒或者分离灵徒身上灵愿的方法。

  猜测二:只有通过泥黎殿十八般酷刑的女子才能炼化出灵持,从目前来看郎里香已死,只有娄英秀有激发出灵持的潜力。

  猜测三:狂澜囚禁单雨童的弟弟雨真,原因是雨真身上附有神秘老人的灵魂。老人和狂澜是旧相识,他希望狂澜可以转世投胎,不再继续造孽,因此利用单雨童之手借刀杀人获得灵持,同时让雨童看住登风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猜测四:阿娣和燕凌姣应该也与灵持有关,而阿娣突然消失不见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