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燕尔灵持是什么?狂澜燕尔灵持能力

2016-05-26 14:41: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燕尔灵持是《画江湖之灵主》出现的术语之一,属于灵持的一类,目前由戎武帮大当家狂澜持有,狂澜折磨被抢来的新娘也是为了从中寻找到新的燕尔灵持来替代她。

游民星空

  关于燕尔灵持的定义首次见于《画江湖之灵主》第34话,由单雨童提出。据单雨童所说,重愿灵徒的灵愿过重,生生不息,所以普通的方法是不能杀死她的,只有借助与灵愿相反的能量才能彻底将其剿灭。顾名思义,燕尔灵持需要拆散还在新婚之际的夫妻,使两人阴阳相隔后才有炼化的机会。

  身为重愿之体的狂澜,体内的灵愿一定充满了抵制燕尔之欢的能量,也就是一股拆散情侣(单身狗)的怨力,一切祝愿美好的东西,代表忠贞的人或物都会带有一种能量,这种能量和狂澜的重愿相反,正好可以将她的燕尔灵持克制住。而集结了许多祝福的十方树正是可以压制燕尔灵持的“法宝”,在十方树下似乎可以彻底杀死狂澜。

  至于狂澜为何折磨被抢来的新娘也是因为她要通过这种手段寻找到下一个燕尔灵持来替代她,只有找到新的替代品,狂澜才可以摆脱重愿灵徒的束缚而成功转世,与已在阴间的丈夫相遇。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