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玄霜是谁?玄霜和单雨童的关系是什么

2016-06-09 14:48: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玄霜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之一,御灵团的成员,在兖州执行御灵手的工作,擅使箫作为武器。和月青堂的单雨童关系密切,也是单雨童信任的朋友之一。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玄霜

  登场作品:《画江湖之灵主》

  性别:女

  身份:御灵团御灵手

  管辖地界:兖州

  武器:玄容箫

  关联人物:单雨童墨关

  配音:白雪岑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玄霜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之一,御灵团的成员,在兖州执行御灵手的工作,身材姣好,擅使箫作为武器。和月青堂的单雨童关系密切,也是单雨童信任的朋友之一。

  于《画江湖之灵主》动画第36话正式登场,与盘空顶的单雨童相遇。在兖州舒兰谷期间玄霜得知御灵团出了变故,很担心雨童的安危并前来找他。听说御灵团即将面临一场浩劫时,玄霜希望能和雨童置身事外不卷入其中。对于雨童将要做出的所有决定,玄霜都表示支持。

  当听到单雨童已经解决掉另一名御灵手赢悔后,玄霜的表情发生变化,似乎另有隐情。即便如此,她还是坚持要和雨童在一起。在御灵团的激进派起内讧时,玄霜跟随单雨童来到了台礼山,并配合雨童的节奏吹出令人头痛欲裂的魔音,掌控了现场的局势。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