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早津田充是谁?新闻部学弟早津田是奸细吗

2016-07-29 15:57: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早津田充是《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远月学园初中部学生,同时也是新闻部的成员。为了对幸平创真和美作昴的食戟全方位报道,早津田在征得创真同意后对他实时追踪并帮助他试菜尝味。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早津田充

  日文名:そうつだ みつる

  登场作品:《食戟之灵》

  性别:男

  所属:远月学园初中部

  加入社团:新闻部

  关联人物:幸平创真美作昴

  声优:山下大辉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早津田充是《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远月学园初中部学生,同时也是新闻部的成员。为了对幸平创真和美作昴的食戟全方位报道,早津田在征得创真同意后对他实时追踪并帮助他试菜尝味。

  身为新闻部成员,早津田随身带着相机、望远镜、录音机等设备。在得知创真要与美作举行食戟后,非常崇拜创真的早津田找到了他,却被创真当作可疑分子而攻击。怀揣着成为“有担当的新闻记者”的梦想,早津田希望能在比赛开始前的一周时间里跟随创真行动以便实时进行采访,甚至还亲手为创真制作便当而被女生们误认为两人是“那种关系”,在创真看来“就像小狗一样”、“真是有意思的人”。经过一番软磨硬泡,创真终于同意了他的请求。

  得到创真的允许后,早津田一边进行采访写稿一边帮助创真品尝料理,其间还与创真一起来到薙切家拜托绘里奈帮忙尝菜,并抓拍到了绘里奈宝贵的笑容。距离比赛还有两天的时候,创真突然寻找到灵感并拒绝了早津田的采访,无计可施的早津田只好在料理室门口打地铺等待创真出来。

  早津田曾将自己的采访记录全数写在电脑里,但这一内容却被美作探查到。了解到创真学长可能会因为自己的疏忽而被耽误后,早津田的内心非常自责。

  学园祭开始之前创真找到早津田帮忙,希望能在远月学园的报刊上留下足够的版位来介绍自己的摊位。由于此前欠下了创真一个人情,早津田痛快地答应“要为学长占下最棒的版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