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数码宝贝》同人文 回忆的诗

2015-03-18 18:26:1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凪砂KEY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999年8月1日的夏天是我人生的开始,因为我遇到了那个粉色宽边帽女孩。

  那奇幻世界的冒险带给我了无数惊喜,无数感动,我无法忘却一起冒险的同伴,无法忘却一路上遇到的奇人异事,无法忘却那个在脑海中扎根的粉色宽边帽女孩。

  国小四年级的我不能理解自己不能自已注视她的冲动,感觉自己怪异行为的我害羞的不敢面对着直视她,害怕一不经意间泄露了我眼底隐藏的秘密—那份渴望关注她的感情。

  她好像在捉弄我。

  每每我试图躲避她直视向我的清亮的眼神时,她总是抓着我的肩膀面对她,好看小巧的脸颊凑近我,睁着她浅咖色的大眼深深的望着我,眼神中那份浓郁的气息袭来,我觉得我马上就要沉醉进去了。

  “光子郎你的脸总是好红啊。”

  是啊,在面对你的时候。

  “光子郎怎么不说话?”

  背在身后的手一直紧紧的攒着,颤抖着,我…….

  “光子郎你不喜欢我吗?”

  不…!怎么会……

  “哈,我开玩笑的,我也一直很喜欢光子郎你哟。”

  后来我已经不记得发生了,只知道那天天气很好,暖暖的日光透过大气洒在她身上,阳光在她宽边帽的帽檐镶了一圈毛茸茸的金边,我看花了眼。

  在御台场小学的日子是快乐的,我和她一起上课,一起下课,午休我们坐在草坪上吃着便当聊着天。放学我带她去社团的电脑室,她一直在我耳边絮絮叨叨,害的我没法专心写代码,我也是无可奈何,甚至心甘情愿。

  这样的日子春去秋来,直到上国中前那个好像永远也无法度过的冬天来临。

  那年的冬天,特别冷,东京下了场似乎不会天晴的大雪。

  我一直,无法忘却,在那个寒冷冬季的傍晚,她站在我们每天放学分别的十字路口面对着我,我能感受到她的拘谨和不安,但我不想相信。

  冬季凌冽的寒风喧嚣不停,口中呼出的白气飘渺在我和她之间,我没有说话,静静地看着低着头的她。

  “光子郎…我要去美国了。”

  她好像是这么说的吧,我不记得了,我只知道她很快就被停在她身后她父母的车给接走了,坐上飞往大洋彼岸的飞机。

  一切就是这么突然,我甚至来不及准备离别时能留下个念想的礼物送给她,她就这么走了。

  剩下的我呢?

  好像,也只能选择成为日本千千万万的普通中学生一名。我拼命的习惯没有她的日子,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打开e-mail的对话框,想象着大洋对岸天亮了的世界,写上一封没有收件人地址的信。

  也只有在那时,我的心中,会产生一种让我难以忘却的情愫,它让我理智的头脑变得不知所措,它也让我压抑的心中得到些许的慰藉,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叫做想念。

  我和美美也是有通过电话。

  那时移动电话刚刚兴起,热衷于数码产品的我用存了半年的零花钱买了一部能接打电话以及发信息的手机。当晚,我耐着性子终于挨到深夜12点,那边她刚起床。激动到拿不稳手机,按下通话键,从嘟嘟的通话等待声到那个许久不闻的声音透过无线电波从听筒中传出来,我觉得漫长的就像一个世纪。

  不能克制的微笑,从通话起就没有消失过。

  那晚,分别后第一次联系的我们不停地不停地讲了好久,聊了好多,一直到手机滴滴的提示没电信息时才意犹未尽的停下来,说了再见。

  那晚,我睡得格外香甜。

  后来,我们也陆续通过几次电话,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时差,作息,忙碌的学业等等原因,我们通电话的次数一次次减少,大多以发信息为主。

  那时一条45个字的短信,成了我们表达感情的唯一方式。白天我发一条信息给她,要等到深夜我入睡后她就会回给我。一来二去,时间久了,那个最多只能储存200条短信的手机信箱很快就满了,我总是删掉我的,留下她的,后来容量又不够时,我又艰难的在她发来的信息中挑挑拣拣选择去留。

  舍不得删她发来的每一条信息,无人的时候,自己总会掏出来反复翻看,从来不会厌烦。

  我以为这样的我应该知足了,但是内心深处的欲望因子却在悄悄的作祟。

  好想,好想和她见上一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同人文 回忆的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81633302590.jpg